613-陳家小妹出嫁了 ❤️❤️

 

還記得709後的一個聚餐,慧思向大家講述她和式聰Bersih” 戰場”的浪漫故事不久後,滿臉春風的她就向我和素馨宣告「大姐二姐,我談戀愛了!」。慢慢看著她和蔥仔一步一步相依的走下去,給他們出餿主意、跟他們一起出遊、回老家、買房子搬家、拍婚紗照,到今天幫慧思戴這項鍊時,感覺真的是我家辦喜事。

我會錯過陳家小妹628出嫁的好日子,在此先送上最真誠的祝福。

祝慧思和式聰白頭偕老、永遠幸福快樂。

(613真的是好日子,除了慧思式聰,也是志翰曉慧的結婚日,以後他們的結婚紀念日也是我的生日,可以一起慶祝喔😍)

       

這對新人真搞笑,沒有帶戒指來,就以交換🌹來代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