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冬野

今天才發現的好聲音和特別的新民謠。。。宋冬野(名字也很特別呀)

在這些暈混浮躁(太多的天災人禍)的日子裡,這把低沉磁性的聲音讓人心靜下來。

我把他網上的歌曲一首又一首靜靜的聽完,我喜歡這把乾淨的聲音,超美的詞,有點孤獨卻帶點溫柔。聲音在小小的空間裡迴盪,讓我墮入無法自拔思戀的情緒。。 揮之不去。I am Loving it❤

哦,他的歌讓我有把衝動去找一把疼我的聲音和堅實的肩膀,讓我每晚心安的睡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