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高跟鞋

今早踩上高跟鞋,匆匆忙忙的趕去工作。這幾個星期一直不停的聯絡客戶約見策略夥伴出席會議接受採訪,好像希望在四月有結果前完成一路以來忽略的工作和業務。

兩個小時的會議讓我筋疲力盡,這個GDPMD項目不容易處理呀,截止日期好像就在眼前。看面子書上朋友努力的分享砂勞越原住民奮鬥的故事、或全馬跑透透推展選區劃分的公民運動。。。。我有絲絲的內疚,可是既然選擇了去追求個人的理想,那就得學習放下。

我忽然想起齊豫的“九月的高跟鞋”,真的希望現在就是九月,我就身在美麗的秋天,雖然有點孤獨,可是人生卻充滿希望。。。。

脫下寂寞的高跟鞋 赤足踏上地球花園的小台階
這裡不是巴黎 東京 或紐約
我和我的孤獨 約在悄悄的 悄悄的午夜

走過了一長串的從前 好像看了一場 一場的煙火表演
絢麗迷亂 耀眼短暫 還來不及嘆息的時候 便已走得遙遠

(口白:我只好)
脫下疲倦的高跟鞋 赤足踩上地球花園的小台階
我的夢想不在巴黎 東京 或紐約
我和我的孤獨 約在微涼的 微涼的九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