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307這一天

1998 年,從這裡開始

305我做了人生其中一個重大的決定。結束這幾年來的不確定,回歸到以個人出發點的年代。

306我重新出發,我知道我是遲了,不過我想盡力的在一切結束前努力的找回我的熱忱和決心。人過半百了,總得為自己多設想一點。

307下午,收到安華肛交案罪名成立入獄五年的消息,我沒有太多的傷心和憤怒,可能我是對這個司法制度徹底的失望,可是我的內心卻對這個國家充滿了小小絲絲的希望。

我在掙扎着。。。。1998年,因對父母的承諾,我缺席了烈火莫熄,16年後,才剛要卸下扛了幾年的社運工作,沒想到新的烈火莫熄章節就要開始,我是否又要為了自己的承擔而缺席譜寫這個大時代的風雲?

真的沒想到我才決定靜下來,努力工作讀書過生活,短短這段歸隱的時間就發生了許多許多令人氣憤的事,我猶豫我是否得重新排下我的人生目標?

不過慧思說得好:“既然帶著一顆跳動的心來到這個時代,就扛起這個時代的任務吧。來吧,大家,自己的擔子自己扛。”

明天是308,想起6年前的激情。。。。眼眶紅紅的,我的心突然又跳動起來。

2014年,烈火莫熄2.0的號角再吹起(安華在加影發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