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抱佛腳,壞了事!

今早很早就醒来,虽然睡眠不足,仍高高兴兴的努力工作。下午完成报告交给顾客后,就开始搜索处理我深造的报名工作。看到那些期限、要求的文件和证据,越读越不对劲,噗通,心情掉到谷底了。

毕业这么久了,谁还能记得23年前做的论文题目呀!今天我才发现大学的Transcript是用马来文记录的!!我的英文考试来不及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叹号。。。。证实我将错过2014年的奖学金申请了。

我的确好失望。

我曾经考虑挣扎了好久才決定放下这里的一切去读书,却因为这两个月我工作忙翻天,忽略了期限、看漏了要求、一切得从头开始过。这也是临时赶期限的苦果。

忽然想起早上放上网的照片和文字

Life is full of challenges, don’t forget to tackle with a smile🙂

我苦笑一会,想想烦也无济于事,倒不如花些功夫看如何策划未来更好。不过这教训可大,我会铭记于心。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如果得不到,可能那不是我最想要的呢?哈哈,自我阿Q一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