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还有希望吗?

星期一我陪台湾的何明修教授和黄孟祚到劳勿走一趟,把车停在隆雪华堂附近。

晚上我们回到隆雪华堂前拿车时,发现我的车镜被人用大石头砸破,就为了要爆窃一张T&G卡。

到附近的警察局报案,警察告诉我们那天已累积到百多起案件待查,只有4位查案官24小时轮班处理。我摇头,健聪脱口而出说“这个国家无望了”,我问他:“哪你为何又要参政?”,他无言。

我们痴等查案官回来,大家等到在警察局快要睡着了。。。。。一个小时后查案官现身,一直向我们连声道歉,指认今天他已处理了20多起案件。

这个国家有前途吗?治安指数告诉我们未来的生活只会更苦更糟了。

我的信心也开始动摇,这个国家社会是否无望了?

(这个假期,外面治安不好,身心劳累,还是继续在家做宅女好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