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物

Lost_letters

这些日子都在为“失物”而忙得团团转。。。

先是失去了引以为傲的多任务技能(multi-taking skills),虽然整天东奔西跑,可是仍未能在期限内完事,也拖慢了所有工作进度,急得如火上蚂蚁也无济于事。

这几天就为遗失了200页的手写工作档案记录烦恼。向客户反映工作进展会因这起事件而须重做延迟时,客户说“Are u kidding me?!!!?”。我无言,这项工作因为我的健康、工作忙碌、大选、社运、迷茫、父亲动手术等原因而耽误了整年,之前我要求停止合约,客户还很有信心我能在2个月内完成工作而作罢。现在真的不知如何解决问题。

今天,才来工作不到两个星期的印尼女佣失踪了,现在又得为报警、重新申请准证、安排照顾父亲的事忙碌。

几天前朋友给我卜个卦,卦说【失物】:不能立即發現,很久才能找回。可能被埋在地下。是件會發聲或震動的物件。

如果卦准的话,我的天,那我还要很久才能找回自己和哪些失物,看来我还要疯狂一段时期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