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ther’s Day!

 

Pregnancy-Pics-018

多久没有和妈妈谈天了,忙是藉口,善忘是事实。

我欣慰,今天记得打电话回家。

电话的另一端,妈妈细说近来的点点滴滴,听到她语气中的快乐。

怀胎十月,再含辛茹苦的把我们拉拔长大,

感恩妈妈一路来对我的栽培和厚爱。

妈,我爱你!

o0OOO0o

放下电话,我隐隐约约记得,好多年前,我也曾过了一生中最难忘的母亲节。

悄悄回头看八年前的今天,心里不舒服了老半天。

抹乾眼泪,告诉我自己,不管多痛多难过,不与往事纠缠,只许今天和未来,放下,好好的生活!

o0OOO0o

祝福全世界伟大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