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陪伴是一種無聲卻有生命力量的共在。

在共在中感受這段歷程的體會。也在相近的角度中凝視這片景色的衝擊或觸動。

陪伴,不是為了解決誰的問題,因生活或經驗本身並非是問題。陪伴,是深知生命的存有好多的痛與難,也需好多的支持與共同承擔,因為這份深知,我們願意,帶著一份理解去懂、去相伴、去給予最無聲卻最同在的聆聽。” 

文字來自面子書同哀傷

深有同感,我想如我是在昨夜之前看到这段文字听到这个MV,我会哭到稀里哗啦。

雖渴望一個伴,但當放下感情牽掛孤独一个人的时候,我仍然能坦然的面對自己。。我還是勇敢堅強和獨立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