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碎碎念

原作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58996150887976&set=a.179314482189477.37696.100003327804788&type=1&theater

在處理著瑣碎的賬單和思緒。

整個早上,一邊想一邊寫,一邊做一邊哭,我從沒想過,那背叛的感覺是那麼的難受, 突然感到特別的委屈。

對這個運動,我已盡力而為,一直沒有私心的付出。因健康、工作和體力不支,我想放下,我鬱悶了整個星期,一直思索雖然運動仍未成功,但已達到一定的目標,是否應該是功成退下的時候?我雖有點不捨,可是我還是決定慢慢的放手了,沒想到還沒開口,今早卻是最後一株稻草,壓得我決定放棄了這個不懂得珍惜自己付出的運動。

這年來,已是第二次因組織問題被傷害,可能是我的處事方式有問題?還是溝通不良?也可能我的思考模式有障礙?沒想到要放下時,還是被傷到了。

奇怪的是,以前年少氣盛時,我時常會堅決義無反顧的反抗和反擊,受傷了反而會心安理得的離去。沒想到,年長後,言語不再尖銳,視野開闊了,處事也成熟圓滑得多了,可是為何傷害卻比以前還重呢?可能是年紀大了,更珍惜自己的時間和付出,更難介懷別人怎麼看待自己吧。

哦,其實如有自信,又何必在乎別人的一言一語呢?沒有對不起任何人,自己更應該無懼勇敢快樂的走下去。

這次我會為自己而活,而且會活得更精彩,我這麼告訴自己。

One thought on “916碎碎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