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難

428開始,沒有停過,為反山埃、為淨選盟、為警察暴力事件。。。。為這一個個國難,我忙碌至今。雖然這些日子國家大事一簍筐,基本上無一有答案,但是我看到的卻是希望和人民的力量。身體開始累跨了,心靈卻是富足的!

902萬人出現在勞勿的場面雖讓我感動,可是我還是沒有震撼。
沒想到903早上聽到的這首歌卻讓我缺提了,這感覺太強烈了。。。

真希望我們的國家未來不是如歌詞所寫的:

“一勞勿的山埃啊! 要一桶金來埋…
一Lynas的稀土啊!要一關丹來哭…
一無答案的貪污啊!要趙明福來死
一紙選票的虛無啊!要淨選盟來爭…”

我相信人民的力量能動搖這個世界,那我們現在就先開始動搖BeeNd吧,大家快來終結霸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