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與茫

近來超忙(有時還有一點點的茫然?忙與茫,已有點分不清楚了)。

右手客戶和管理工作,左手警察暴力,右腳人文空間,左腳環保課題,右耳選舉公民社會,左耳輔導諮詢,還有家人朋友和健康要照顧,除了累,希望不會人格分裂。

如給我選擇,我只想有個自由自在的空間和時間去做我愛做的事、讀書、逛藝術館聽音樂會、和朋友聊天八卦、去完成我的環保研究、到森林去吸取精靈、偶爾有空搞搞活動。。。。。可是這個糟透的政府(這也是一個吸血的寄生蟲)卻讓我們不能安好的過日子,一場“戰”未打完,又開闢另一個“問題戰場”,累呀!

當然在台前幕後的選擇,我還是喜歡“Faceless”的幕後策劃協調工作,可是來到這個被人人稱為“大姐”的年紀,暫時“蜀中無大將 小陳作先鋒”,我不得不“拋頭露面”站在台上做統籌領導了。

請大家放過我,不要再叫我什麼大姐了,我只想當個有智慧又人見人愛的小女子而已,有人來愛和呵護,忙到累時有個肩膀靠靠,或煩時有人來聽聽我的嘮叨,這好像也是個奢侈的夢想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