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感想-新年篇

可能是那些紅酒作祟、還是你的讚美語讓我感動?不知是跨年的興奮、還是對UPSI血腥事件的憤怒。。。?我的2012新年竟然以這些年來最嚴重的失眠開場。

懶洋洋的下午,這樣的心情,還是聽張懸的歌最舒服。。。。。

這首歌詞,觸動了我,也為我帶來些希望。。。走入人生下半部,我開始為自己而活,祈望鬆綁後的我勇于面對自己,找回心的自由、溫柔和快樂。

張懸 —親愛的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 要輕輕的揉

被抱緊的時候 去勇敢的祝福
不被瞭解的時候
相信自己 值得
永遠心疼做過的夢

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
經歷的事 就慢慢地來
想法很多的時候 要細膩地用
擁有一切以後 就讓他走
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

別忘了 要溫柔
別忘了 要快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