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

晚照溶金霞灿烂,余晖倾热馈人间。 苍枫吐艳妆秋色,白鹭欢歌赞景观。 生命不息光不止,宝刀仍在刃还坚。 暮年壮志难伏枥,老骥奔蹄再舞鞭。。。。《夕阳如歌》 (摄于槟城,Nov 2009)

当医务所急叩我去拿我的医药报告时,我就知道I’m in trouble。

医生一边安慰有点紧张的我,一边看着多项超标的报告,解释我须打的针,吃的药等几个长短期疗程。

我看着这个满江红的报告,我告诉自己,如要活得好,如我还要照顾家人,如我还要完成未完的事务。。。。,那我得好好照顾自己,除了注意饮食,运动也是养生之道,这是我对我自己的承诺。

4 thoughts on “满江红

  1. 是的,路还很长。不要让家人担心,也是一种孝顺
    一定要活的健康,吃的健康。加油。。加油。

    如果KF做的到,你也做的到。

    我会为你打气、祈祷。

    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