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去(1)

与朋友喝茶聊天,谈到他对父母的恩情,说到 “看住妈妈一天一天的老去,我不知能做些什么?”,我只能说“多花一点时间陪她吧!”

新年初二,小时带大我的二姨庆生,我载爸妈到Setiawan去和阿姨舅舅相聚,虽然场面很热闹,但看到几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家,我也和朋友一样深受同感,我们这些在外打拼的子女有多久没有好好的陪他们聊天了?我想无私的老人家最高兴的是全家团圆吧。

虽然遗憾三姨不克出席,不过我乐见中年时因种种因缘而闹不和的舅舅们都放下成见坐在一起吃饭聊天。

我用我的镜头记录了这些珍贵温馨的画面,当然其中最高兴的是帮妈妈拍全家福了!

爸妈与二舅,三舅,二姨
少了三姨的全家福,四舅说他们三兄弟分别像华人,印度人与马来人!
有些腼腆的三舅与妈妈笑得很开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