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买书记

昨天下午在忙着时,Jackie来电说Summit USJ大众书局清仓大拍卖,直喊很超值。我说这是大众书局今年第三次清仓了,不会有什么看头吧!不过我仍把讯息存置,计划星期一下班后才去搏杀。

晚餐时又收到一位图书馆会员的来电通知我疯狂大拍卖的消息,他兴奋的叫我快点去扫货,放下电话,小伙子又sms我书目资料,还加上“加油”!我知道我得快点行动了,不然好书都会给人抢购完了。

我今早特起得早与CY/ Tony到场(才不管昨晚只睡了四个小时),现场果然是疯狂了!!大多数的书是70%到90%的大抛售。

卖场里很多人在拼命地抢购,一直把书往蓝子里塞,好象不用钱那样。我心想这种现象好像只会发生在Sales时,其他时候书难卖呀!(卖书人一直都说大马人少买书也不太爱看书,经营图书馆者都爱开玩笑说看书好像都是“精英”分子的事了。)

书店大平卖,作为顾客的我们当然是高兴到疯了,只是不懂看到一元一本,自己心血被大贱卖的作者们会不会心在滴血呢?

这次的书种不错,而且还有很多是蛮新的书,值得疯狂大出血进货。只是时间有限,我只匆忙买了23本书,一半以上是哲学和社会学的书,结账时不到RM190,超值!看来明后天我又会再跑一趟了。

Note:  Sales till 6 December 2009, 10am-10pm.

后记: 工作忙碌一直都抽不到时间去扫第二轮的书,不过我终于在大拍卖结束前一晚到场,现场还是很热闹,不过哲学和社会学的好书都被人扫光了,只好一排一排的书架慢慢淘宝,五个小时找到了50本好书,包括王小波的整套小说,一共才RM28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