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170709

killing field

唉,这又是一个不平也不安的一天!

今早读到300个民众在反贪委员会雪州总部外面聚集示威,要求调查反贪会滥权,并声援昨晚离奇死亡的赵明福,警方则派出约200名镇暴部队、1辆水炮车与5辆警车侍侯,你推我挤暴力的殴打逮捕了7人的消息,我摇头叹息。

这个国家好像离开民主与人权是越来越远了。

听到原订于今日注册结婚的赵明福的未婚妻已怀孕两个月的消息,我黯然的伤心落泪。

逝死的人如轻烟,但遗留人世的爱人与未出世孩子将情何以堪?

看到赵明福家人今天下午在悲剧案发现场进行招魂仪式的电视画面,我更难过了。

天大地大,谁能替他讨个公道?

再读到陈文华揭露反贪委员会暴力逼供,站着盘问四小时,官员并恫言殴打他的新闻,我对MACC侵犯人权、践踏人身尊严与自由等不人道的行动极度生气反感。

为何把协助调查的证人当犯人来对待,面对残酷待遇,难怪有人宁愿死都不屈服啦!


我从以前的失望,变成现在极度的震惊、悲痛与愤怒。马来西亚,看来是病入膏肓了。

如人民还不醒觉,我们将踏入一个没有未来的世界,所以我们不能让赵明福白死,前面还有更艰辛的奋斗,还有更难的路要走,与大家共勉之。

4 thoughts on “记170709

  1. 真正民主,真正公平的路还很遥远!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一样。

    但,难道遥远我们就该放弃吗? 不,我们还是要坚持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今天,趙明福再次唤醒了我们,他用生命唤醒了我们!
    趙明福的命不可以白送,趙明福的血不可以白流!

    我们必须站起来,我们不可辜负他!

    安息吧!明福
    让我们用最猛烈的火炬您哀悼;
    让我们用真诚的心来送您最后一程!

    (然而,有些人在大喊政治不关我事的当儿,却期望着一天能分享别人斗争所得来的成果!这种人,最可恶! )

  2. 人民的愤怒可被理解的,只是我们如何能为这些”生气”找到对的出口吗?

    希望人民真的醒了,如人民还不辨是非,还不反抗,要等下届大选才来教训Be-End, 那真的太迟了,那个病入膏肓的马来西亚将没有未来了。

    希望更多人能加入公民社会运动,加速大马的民主自由人权的改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