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已很久没有遇到这么“倒霉”的一天了!

先是今早门锁坏了,把自己反锁在睡房里。弟弟已去上班在开会不能回来帮我;找妹妹,她还在老家不能来;再找妹夫,谢天谢地他在附近工作,不过,他没有我家大门锁匙,不能帮我。

最后,我花了40分钟,用尽了房里可用的工具,终于把房门撬开脱困。

以为没事了,换黑衣准备去吃午饭见顾客,这次却是我的车不听话,start不了,只好打电话找技工修理。没想到等了45分钟人也未到,再去电才知老板弄错了我的电话号码找不到我家。

一连串的“意外”把我的工作计划给捣乱了,只好自叹倒霉。

不过这一切都不会比霹雳民联大臣尼查的遭遇更糟吧!

昨天高庭判尼查是合法大臣,占霹雳(Zambry) 唯有无奈空出大臣办公室,不过纳吉却留下后话说会上诉。

今早尼萨上班的路比我还曲折,先是他率领一众民联行政议员到霹州政府大厦重新上班,一度因为镇暴队不准他人进入而产生争执。

虽民联行政议员在上班时第一天就努力视事,不过民联政府却只有短短的7小时的寿命。就因为上诉庭批准国阵大臣占霹雳律师团的申请暂缓执行庭令而打回原形,被迫搬离还未坐暖的办公室。

n090512_13

上诉庭的这项裁决也意味着,自昨日高庭作出裁决后,尼查仅“复工”当了约19个小时的合法霹州大臣。峰回路转的霹雳州大臣双包案又打回原形!

霹雳的507的乱局让人民震惊与痛心。国阵上诉申请暫援执行高庭栽决,是要阻止尼查覲见苏丹以要求解散州议会还政于民,霹雳人民因为推选政府的权利不断遭否决而愤怒。

其实高庭判决尼查是合法的大臣,让他再次寻求苏丹的批准解散州议会,将球踢给苏丹做最后决定,是国阵最礼面的下台阶。如苏丹应顺民意,解散州议会,也是解决霹雳宪政危机的最好时机。可是就是有人为了面子而硬拆了这个下台阶,只因怕输。

其实只须退一步,将会海阔天空。

现在国阵可能暫时赢得了政权,可是却输了民心。下次大选,人民会记得如何“回报”国阵的!

One thought on “无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