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出走

面对排得密密麻麻的工作表与堆积如山要读的资料,我感到莫名的压力。

在这经济低迷时期,激增的工作原是好事,但太多的工作让我喘不过气来,我害怕:

  • 交不出有素质的工作和成绩单给顾客。
  • 没时间读书、逛画廊、听讲座、上课学习。
  • 不能常与家人共享天伦欢乐。
  • 身体老毛病来访,医院药物治疗又回到我的生活中心。

如我不努力工作,我也烦:

  • 公司的运作和同事的饭碗受影响。
  • 懒虫时时来访。

真想停下脚步休息一会喘喘气。

也想放下一切出走去旅行,或者出走一个月,或者半年,甚至在一个地方呆了下去,旅行应可成为一剂心灵的良药。

看到困乱的大马政局,我感到特別喧鬧也惹人心烦。

很想放下一切,到一個自己真心喜欢的地方生活,对我來說,这不只是旅行,也是生活体验的一种!

出走,成为一种主动的身心转移,人、物、景的不同让麻木的心灵重新激活,让本已混沌的心灵变得平静。

我想,人必须定期出走。出走不是逃离,而是面对,出走是为了回来,回归自己。



2 thoughts on “放下。出走

  1. sometimes stress is unavoidable. i feel stressed out too because of the enormous workload @ office. partly due to stop going to gym.

    anyway, just don’t exert yourself..

  2. I just need more time to clear backlog & a small break!

    Unfortunately unable to go for vacation in this 1-2 months time. Will definitely find ways to control emotions and reduce stres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