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霹雳民主节哀

The Malaysia Insider
这是践踏民意的结果!(Pix Source : The Malaysia Insider)

我带着沉重的心情读霹雳政坛风暴变天的新闻。

我原本祈望霹雳苏丹阿兹兰沙能够运用他的智慧,作出明确的决定,还政于民,让人民决定本身的代议士与政权。可是,他还是让爱他尊敬他的人民失望了。

我那沉默寡言的弟弟在霹雳苏丹网站的留言版上写下如此狠话:“。。。。。身为霹雳子民,我一直以你为傲,但今天你却把个人利益摆在人民的利益之上,不顾人民的意愿,做出了这么不智的决定。你原本是我最尊敬的皇室,可是现在我却希望你不再是我们的苏丹。”

留言板里都是愤怒人民的心声。从开始的好声恳请苏丹解散州议会,到后来的高声诉求,最后演变成对苏丹的不满与漫骂。现在不止是国阵赢了政权输了民心,连苏丹一世英明的声望也给典当了。

我为霹雳苏丹的堕落伤心,也为马来西亚的民主悲哀。

如你看到我在新年期间穿黑衣,带黑丝带,不要惊讶,因为我在为霹雳的民主哀悼!

如你与我深受同感,那也请你带上黑丝带,让我们一起为马来西亚民主哀吊。



2 thoughts on “为霹雳民主节哀

  1. 齐声遣责,极度卑视烂秤非法盗取民意政权的手段!
    污桶招惹民怨,不外加速本身和买华党及民争党的败亡!
    也唤醒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政治醒觉和同声敌忾!
    霹民联失去一战役,但最将终将赢得整个战争!

    –柔佛州下届投民联的百万正义人民与霹雳子民同在.

  2. 我真的希望民联经过这次的教训,不会再轻敌。

    如民联能专心治理好余下的4州,做些好成绩给人民看,那得民心者得天下。

    民意將是最終決定政黨及政治人物命運的力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