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

这几天霹雳的政局除了乱、乱、还是乱。

先是纳沙鲁丁哈欣在除夕夜从UMNO 跳到PKR,没过完年,他又重投UMNO的怀抱。

然后是两个涉贪的PKR行政议员,民联政府与他们失联后代他们呈辞,他们过后通过代理否认辞职。在失踪一星期后,今天终于现身宣布脱离民联,成为独立议员。

308后一直听闻许月凤将跳槽到马华,她从没有正面否认过。DAP大佬给她24小时通谍后,她终现身大刺刺的否认跳槽,可是不到24小时,她又改变主意退党去也,成为独立议员。

这4位退出民联的议员,说将支持国阵组织霹雳州政府。

身为霹雳子民,我的感受是愤怒、被骗与被这些人民代议士背叛了。“你们当我们是傻仔呀,你们怎么可以随便改选政党,这已违背了民主程序,而且也背叛了人民意愿!”

在这个You Jump I Jump的季节里,到处都是待估价乱跳的青蛙。以其让这些没有政治原则的青蛙当道,我希望苏丹接受大臣的劝告,解散议会,进行州选举,以让选民决定霹雳未来的政权。在这艰难时刻,人民的利益应驾临政治考量,不然这又是再一次的背叛人民。

(二〕

新年期间看<星光大道一>,最欣赏的是杨宗緯、蕭敬騰和曹格合唱的「背叛』。没想到元宵节还没到,我可能又得再唱另一版本的背叛,唉!

背叛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2 thoughts on “背叛

  1. 惠君姐,虽然政治对我而言,我不热血!!
    但是,这一遭是真的很淌血!!
    至今的民联,虽没有多大的贡献,但是,眼睛看到的,耳朵听到,都是令人多少宽慰的。。。
    只是这一次,真的是愤怒到极点!!

  2. 看来民联政府大势已去,苏丹大多不会解散州议会。

    这种不道德的剥权方式,让很多原本不理政治的人都对国阵彻底的绝望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