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飞的心vs恋家的心

我早上醒来寻不到昨晚留在客厅的两本旅游书,我想该是老爸把它给收了吧?

过不久我就听到KS对妈说:「婆婆,Kakak就住在这个小岛,明年我们就去找她?』,我回头一看,那不是我正在找的书吗?干吗这小瓜拿着它指指点点?

妈对我说:「他昨晚就已躲在床上偷偷的看图片了!』

自从去年带他去了一趟Mulu-Miri回来后,小瓜就爱跟弟妹炫耀坐飞机看蝙蝠的美好经验。

这次告诉小瓜明年假期带他去印尼,他就急不及待的拿着地图问:「大姨,那是什么山?』, 我答:「Bromo火山』,他问:「大姨,什么是火山?』,我还没回答,他又问:「为什么火山会喷烟?我们可以爬火山吗?会比Mulu远吗?』

我没好气的一一回答,乘机也给他上了一堂地理课。

妈看了我一眼说:「像你小时一样,爱问也爱玩,有颗想飞的心!』

我给妈一个拥抱说:「我这颗爱飞的心呀,最恋的仍是这个家!』

dsc03132-new
去年KS 第一次坐飞机去Miri-Mulu( FAX航空已走入历史了〕

2 thoughts on “爱飞的心vs恋家的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