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火者将被自焚

(一)

对我来说,阿末依斯迈的“寄居论”原本只不过是巫统极端种族主义者的把戏,不用太在意他道歉与否。

在快速全球化的今天,大家都是地球村的居民,我们为何还争论着我们从哪儿来?而不是探讨我们应往哪儿走呢?

(二)

在丢出的种族性“寄居论”言论后,阿末坚持不道歉,这还不打紧。

在记者会上,他的同盟槟州巫统秘书阿查哈(Azhar Ibrahim)发表“枪毙记者”论,企图恐吓记者,事件就开始难以收拾了。

再后来阿末又警告华人不要学美国犹太人兼控我国政治与经济,其支持者甚至怒撕民政党代主席许子根肖像,并多番以恐吓口吻阻止记者发问,事情开始严重了!

在与阿都拉的会面后,阿末仍然坚持自己没错,他不但再次把矛头指向民政党,许子根与媒体;还把国阵成员党拖下水,说“巫统本身是种族主义者,马华是种族主义者,国大党也是种族主义者“,也把国阵推入一个种族主义的深渊。

原本只想做民族英雄的阿末依斯迈等不会见好就收,终于玩出火!

(三)

因寄居论,巫统的极端种族主义者把民政党代主席许子根的照片拆下当众撕毁,民政党颜面何在?

也因寄居论,民政党与与槟州巫统断绝关系。国阵各成员党的关系难以再修补,国阵也正在逐步崩解!

在创党时期加入民政党的老爸来电说,这个时候如果民政党还不退出国阵,更待何时?

(四)

看来阿末的“寄居论”已引发超乎道歉与否的范畴了。

不论道歉与否,人民及民政党都是输家。

不管巫统最后如何处置阿末,国阵更是最大的输家,916变天可能不再是梦想了。

Author: huichun

Originate from Taiping, Malaysia and now staying and working in Hong Kong. A typical Gemini that like to poke the nose in everything, everywhere. Like to cook, travel, read, share views with others, help the needy.......... Currently the main concerns are Malaysia civil society & politics and world environmental issue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