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 Crepe@Food Foundary

这几天工作忙碌,很疲惫。下班后想找个地方Santai一下,经过PJ 想起朋友介绍的千层薄饼糕 (Mille Crepe),就弯进Section17 找这出名的小店 ( Click for Map )。

小店座落在幽静的组屋底层,我选个角落坐下,叫杯咖啡与Chocolate Mille Crepe。 微风清吹,让我烦燥的心情静了下来,慢慢的看完我的书。

Nice Coolsy Setting
用我Nikon Coolpix S520新相机拍的第一张照片,不赖哟!

Food Foundry 说他们的Mille Crepe是Slide of Heaven, 我不敢评价,不过我肯定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千层薄饼糕(其实只有21层而已啦〕。

美味蛋糕的巧克力奶油香让我过了一个平静但又丰足的下午。有空再找朋友来逍遥一下。

Chocolate Mille Crepe - Slice of Heaven
Chocolate Mille Crepe - Slice of Heaven

 

 

4 thoughts on “Mille Crepe@Food Foundary

  1. if u r a cake lover; recommend u to try the cream cheese carrot walnut cake from suanson specialty cakes @ lorong haji taib. apparently no eat in but is made-to-order instead.

  2. 之前我也是這樣認為的,但後來,在馬六甲的nadeje吃過年輕的日本老闆娘做的mille crepe後,驚為天人──口感更鬆、軟、滑、潤,不像kl這一間明顯吃到餅皮,而是餅皮和奶油到了口裡後融為一體,而且甜低更低,超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