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晓琪承诺演唱会@云顶26/7/08

我已好久没看演唱会与听演奏会了。所以当朋友送票邀我上云顶看辛晓琪承诺演唱会时,我雀跃万分。

我们在云顶半山吃了晚餐后就直奔云星剧场,演唱会八点才开场,我们七点半就急不及待的要入场了。虽还早,不过看到冷冷清清的场面,我真的怕辛晓琪会很失望呢。因为辛晓琪虽已出道整20年,可是这却是她的第二场售票演唱会呀!

不过在八点前,观众就把60%的会场给添满了,主办当局也把我们up-grade到中间的座位,视线好多了。

演唱会八点半开场,辛晓琪以一身雪白羽毛装登场,犹如天使下凡站在舞台中央,超漂亮。

在演唱完第一首曲子《世界》后,晓琪脱去长裙秀出美腿,晓琪整场也换了几套低胸搭配超短裙大秀美腿。她性感不失优雅的造型几乎美到让人忘记她的年龄 (没记错她已46岁了)。

人称辛晓琪是 “全球华人世界最会唱歌的女人”,听了演唱会后我得说这不是盖的耶!20多首经典歌曲(包括领悟、味道、風之彩、自私、女人何苦為難女人、莫呼洛迦、承諾,俩俩相忘等)首首都唱得扣人心弦。她也大展才华,边弹奏钢琴边唱了2首歌。

美中不足是她每次换服装时间太长搞到很多冷场。直到伍思凯出场才把演唱会带上高潮,他与辛晓琪合唱《火花》后, 再唱《爱的钢琴手》,《分享》与《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可爱的他很会搞气氛大抛笑弹,抢尽了辛晓琪的光彩。

伍思凯在辛晓琪承诺演唱会@26/7/08
伍思凯在辛晓琪承诺演唱会@26/7/08

辛晓琪也与哥哥张国荣隔空对唱《深情相拥》,爱哭的她唱到一半时悲从中来而泣不成声,她后来忍住泪哽咽地把整首歌曲唱完,不过已让现场笼罩在一片愁云淡雾中了!

辛晓琪是我钟爱的女歌手,昨晚她的歌总于牵出那一段让人刻骨铭心的情感与往事,感触良多。

P/S 谢谢宏祥与莉思邀我看这场演唱会,让我度过了一个温馨的晚上。

2 thoughts on “辛晓琪承诺演唱会@云顶26/7/08

  1. 她也是我很喜欢的歌手
    那天晚上也在云星看了她那场演唱会
    永远忘不了被她歌声打动的悸动 :))

Leave a Reply

